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高二Ⅰ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组稿:陈海峰 发布时间:2023-03-01 15:25:26 浏览次数:
一等奖


  高二Ⅰ部1班  严立鑫
 
  他品德优秀,学习成绩优异,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与同学积极讨论问题,共同进步。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向着星辰与大海。
 
  
  高二Ⅰ部5班   陈帅
 
  他在班里担任政治科代表,平时督促同学完成作业、听写、答疑解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对待学习认真,能做到高效利用时间整理回顾。课堂紧跟老师思维,有超前意识,成绩稳居班级第一。对待同学热情友好,乐于解决同学疑问。喜欢化学,平时喜欢做一些小实验,动手制作小发明,也热衷于体育运动,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理想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
  座右铭:勤奋是学习的枝叶,当然很苦;智慧是学习的花朵,当然香郁!
 
  
  二等奖


  高二Ⅰ部2班  彭诗语
 
  她成绩优秀,学习刻苦,担任学习委员。在课堂上,她认真专注,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在课后,她勤于向老师提出问题,能够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作业。在班级日常管理中,她能够做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她性格活泼开朗,与同学相处融洽,经常帮助同学解决问题,能带动周围同学的学习热情。她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勤于奉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理想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高二Ⅰ部6班   杜志恩
 
  他学习认真刻苦,有较强的自律意识。严守班纪校规,为人谦虚、待人和善,经常帮助同学解疑答难,志向远大,且意志坚定,不忘初心。学习成绩优秀,期中考试和阶段测试都跻身年级前列。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如果你认为苦是自己应得的,那么光必然会照耀到你身上。
 
 
  高二Ⅰ部7班   彭建辉
 
  他自入学以来,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一身正气,作为班长,有很强的责任心,总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认真刻苦,在高二上学期的历次考试中均稳居年级前50名。同时,对于同学在学习上的问题是有求必应,帮助同学共同进步,是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高二Ⅰ部10班   高宇雯
 
  她作为年级文科的顶尖高手,能够团结同学,为同学树立榜样,带领周围同学认真学习,是引领同学的一面旗帜。同时又能够在课堂上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课堂,活跃课堂气氛;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把握好每一个课堂,提高学习效率,确保每一次学习落到实处,每一份试卷认真回顾;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学习。表现优异的她被年级推荐国旗下讲话,又再次被推荐成为学校年度人物的候选人。
  理想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座右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三等奖


  高二Ⅰ部3班  张亚洁
 
  她为人朴实,心地善良,能明辨是非。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学习扎实刻苦,勇于进取,勤学善思,成绩稳中有进,在多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劳动积极认真,做事仔细稳重。上课能认真听讲并做记录;下课能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做到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学习有明确的目标。
  理想大学:南京医科大学
  座右铭:生活是单线程任务,只要向目标跑过去就好了。
 
 
  高二Ⅰ部9班   邱泉桦
 
  他尊敬师长,关爱同学。日常生活中无论同学遇到或大或小的事情都给予帮助,是同学们心目中的活雷锋;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上课积极,按时完成各科作业,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关心班里各项事务,是班主任的好帮手。在高二的学习生涯中,一直保持着班级第一的好成绩。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细节决定成败,习惯决定高低。
 
 
  高二Ⅰ部12班   杜语思婕
 
  她待人诚恳,友爱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学习以勤奋为首,刻苦为先,多次测试成绩优异,在班级名列前茅;课堂上讲究学习方法,注重效率,能紧跟老师思维,勇于表达自己见解;课后认真思考,勤学好问,具有较强的钻研精神,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理想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座右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高二Ⅰ部18班   任新语
 
  她品德优秀,待人真诚;作为班级里的班干,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获得良好的效果;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不问来路,不计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