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高二Ⅰ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组稿:陈海峰 发布时间:2023-03-01 15:04:40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高二Ⅰ部1班    查德江
 
  他品学兼优,待人真诚,热心助人,尊师重道。作为学生,能够在学习上刻苦用功,积极进取,能融入集体,待人友好,平时也能带动周围同学学习,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不取天上明珠,争做璀璨星光。
 
  
  高二Ⅰ部7班    许诗雅
 
  她各方面积极要求进步,对自己要求严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强。作为学习委员和值日班干,工作认真负责,每天及时公布课表,督促科代表布置作业;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特别是英语成绩一直稳居班级第一,年级前茅,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理想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座右铭:我会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
 
  
  高二Ⅰ部9班    成天璐
 
  她品学兼优,待人真诚,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学习认真刻苦,在学风建设中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晨读时,总能听见她铿锵有力的读书声;课堂上,总能看见她积极与老师互动,适时整理笔记的身影;自习时,总能看见她奋笔疾书,一丝不苟的模样。在各科老师眼中,她勤奋踏实,在学习上积极帮助同学解决疑难问题,热爱生活,乐观开朗。自高二以来,她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成绩名列前茅。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科代表”等荣誉称号。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高二Ⅰ部10班    廖锦玟
 
  她在学习上,能够勤奋刻苦、踏实认真,不懂的问题向老师请教,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在考试中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日常生活中,能关心集体,友爱同学,尊敬师长;面对当下,她努力拼搏,面对将来,她期待更多挑战,抓住每一个机遇,不断磨砺自我,在砥砺自我中赢得灿烂未来!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只要走在路上,尽头定有风景。
 
  
  高二Ⅰ部16班    范嘉慧
 
  她品德优秀、待人友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作为班级的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落实班级的大小事务,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思勤问,能够积极为同学解疑答惑。
  理想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座右铭: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十佳学生干部
 
  
  高二Ⅰ部1班    张爱雪
 
  她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干,认真负责,工作热情,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活动;学习认真刻苦,在一次次磨炼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升自己;在课外,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理想大学:东南大学
  座右铭:世界上最让人后悔的不是我不能,而是我本能。
 
  
  高二Ⅰ部3班    高钰
 
  她尊敬师长,有很强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团结关心同学,班级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性格开朗,尊敬师长,勤奋踏实,一丝不苟,关心集体,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能积极参加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本学期踏实认真,成绩在年级进步300多名,进步显著,班干工作认真负责,管理班级氛围好,师生关系和谐,受到班级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理想大学:国防科技大学
  座右铭:做自己,不畏风雨。
 
  
  高二Ⅰ部6班    赵梦洁
 
  她,作为班长,能够积极投身班级管理,很好地充当班主任、任课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积极地辅佐班主任进行班级的氛围建设,指导规划值日班干工作,并对一周的班级常规进行总结和考核。思想上积极进步,富有进取心和正义感,学习上勤奋努力,进步较大,成绩始终处于班级前列。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即使头仰星空,也要踏好每一步。
 
  
  高二Ⅰ部17班    高振翔
 
  他,平常在学习生活中,能保持着一丝不苟、勤勤恳恳的态度,努力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到最好。作为班长,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尽力去帮助每一位同学。管理好班级纪律,为同学们的正常学习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高二Ⅰ部18班    周雪妍
 
  她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若你决心灿烂,山无遮,海无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