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带你一起去听校运会上的声音

作者:淮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1:17 浏览次数:
         赛场之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赛场之外,啦啦队员热情似火!他们将自己的激情化作炽热的言语,只为燃起更加激昂的斗志,去摘取那闪闪发光的荣誉!让我们以文字重温淮中师生拼搏的精神,铭记今日在赛场获得的激励。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只要坚定,放眼两岸全是风景,加油,高一I部9班全体运动员。     
  ——高一I部9班同学
 
  东风吹,战鼓擂,秋运风,齐开赛,猛如虎,快似豹,身如燕,走似风,八百米,最激烈,拼速度,比耐力,二者兼,真英雄,赛精神,赛风貌,密思语,加油!
  ——高一I部1班王笑宇
 
  团结,进步,友谊,使我们的信念;更快,更高,更强是我们的目标;绿茵场上,你们挥洒汗水,创造佳绩;恰同学少年,吾辈更需当自强。加油,淮中的运动健儿们。
  ——高一I部13班宋子杰
 
  你栖于十月苍茫的洪流上,理想长于跑道一万丈。你梦中胜利的远方远方白茫茫,希冀不惧脚步的惆怅。目光遥长,奔向远方,八百米的乘风破浪,是你不断追逐的终将踏上远航。
  ——高一I部20班陈姿娴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结合,这是期望与完成梦想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终点,加油啊,成功就在转瞬之间。
  ——高一I部4班周颖珂
 
  每一次起跑,都充满希望,每一次腾空,都迸发力量,每一次成功,都书写激昂,每一次失败,都孕育成长,胜不骄,败不馁,16*200的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
  ——高一II部2班 陈瀚杰
 
  轻如燕子,敢请东风送你扶摇直上,势若惊鸿,倔强投掷朗朗乾坤。你越线时,温柔了秋日,惊艳了时光,眉目下是你的汗水浸透笑容,闪烁希望的眼眸,你是星月之幸运使者,必把胜利的传奇书写。
  ——高一II部3班 潘双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留下了你拼搏的身影,加油!
  ——高一II部4班
 
  风华年少志峥嵘,意气高昂气氤氲!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风一样的速度,你的汗水在空中挥洒,筑起一道彩虹,加油吧,高一II部18班的韩涵,不言败是你的风采,奋斗是你的极低点,我们永远为你骄傲。
  ——高一II部18班汤佳琪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为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的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运动健儿们,加油。
  ——高一II部10班 孟星羽
 
  终点的汗水是我们所信仰的光,一步一步的脚印在熠熠生辉,赛道的风景在相机里奔跑,我们的脸在相机里映照,发光的少年在终点永不缺席,汗水打湿的衣衫,场内同伴的呐喊,脚下扬起的灰尘,都将化作萤火将你们推向终点。
  ——高二I部21班 高梦媛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有人到不了彼此,但我们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你们就是我们的骄傲。
  ——高二I部3班 杨旭
 
  于10月的微风中飞奔,桂花香浸染你单薄的衣裳,土地亲吻你疾步的脚掌。秋风泛泛,云卷云舒,苍穹之下,你如同闪光划过湛蓝的长空,一往无前,秋风过耳,你如同弓箭冲破重重的阻碍,势不可挡,以怀雄心壮志,定当不负众望。
  ——高二I部15班 胡文锦
 
  巍峨之巅,十七的旗狂舞着张扬。在运动会赛场上,赤火灼映着运动员的硬朗与刚强,不怕失败,十七班的同学们站起来。梧桐生凤,苍野伏龙,十七班的运动员们,加油,祝你们昂扬在淮中运动会赛场。
  ——高二I部17班 姜凯腾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跳高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线条滑过,你们用自己的身体向极限发起一轮轮挑战,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装满记忆,只因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热血在赛场上沸腾,相信自我,你将赢得胜利,相信自我,梦想是你的天地。十九班的健儿们,加油!
  ——高二II部19班全体同学
 
  暖阳高悬,秋日无限好,你们恰似赛场上的太阳,也是我们心中的荣耀,矫健的身影,像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辛勤的汗水,激动的泪水,汇聚成闪耀的光亮,加油,十班的运动健儿们。
  ——高二II部10班全体同学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运动健儿们请发挥你们的本色,加油吧,健将们,无论成败输赢,去吧,和着汗水和泥土,和着眼泪与热情,在蓝天白云下共同谱出属于我们的诗篇。
  ——高二II部15班 杨徐栩
 
  只要热情不减,人生就会精彩。只要奋斗不止,我们才能登上梦想的天梯。愿每一个运动健儿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运动健儿加油!
  ——高三1部19班 杨思绮
 
  手里紧握那沉重的铅球,那铅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希望,铅球在空中闪亮,希望在空中发光,3班沙子玥加油,你是最棒的。
  ——高三1部3班 谷嘉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呈现,心脏在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成功,加油!运动健儿们!
  ——高三1部21班 通迅员
 
  不觉远动会已入大半赛程,但运动员们的激情丝毫未减!"十月烈日骄似火,我辈个个怀绝活。少年何惧他人议,胸荡壮气吞山岳!十六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高三1部16班 靖子墨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
  ——高三II部20班 严雨墨
 
  踏上跑道,是你的选择,奋起冲锋,是你的勇气,驰骋赛场,是你的胜利,希望运动员的激情激励着全班同学为高三梦想一起努力。
  ——高三II部9班 骆礼礼
 
  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相聚一起,失落兴奋写在我们的脸上。但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飞扬是年轻的梦想,永远不会褪色。在这活力四射的校园里,放飞你的青春,为理想添翅膀。
  ——高三II部6班 乐佳佳
 
  亲爱的运动员,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饶勇往直前.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高三II部1班宁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