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们都是收信人 市教育局征文评选 我校14名师生获奖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6-19 05:14:50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勉励少先队员“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内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实施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教育活动。
  在学习贯彻重要回信一周年之际,为展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淮安市教育局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一周年师生征文评选活动。
  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此次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近日出炉,我校共有14名师生斩获奖项,其中,徐佳欣、刘仙、杨婷裕获教师组一等奖,高书雯、郁晗、邢笑盈、周秀聪获教师组二等奖;胡安琪、周佳琦、余悦冉、刘书瑞获高中组一等奖,阮新媛、杨思绮、韩博宇获高中组二等奖。
  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真正地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