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翰墨挥毫凌云志 缅怀伟人周恩来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3-06 16:41:39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伟大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4周年纪念日。为传承周总理高尚的品质和伟大的人格,缅怀周总理光辉的革命业绩,教育广大青少年发奋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时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化品位和艺术审美修养,我校举办第43届“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学生书画作品评比活动。

 










 
  自活动通知发出以来,各班级积极行动,踊跃来稿,共收到书画作品108件。根据比赛规则,我校评出书法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绘画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同学们挥毫泼墨,用翰墨丹青表达了对周恩来总理的怀念和敬仰之情。淮中学子学习周恩来总理,少年立志,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永葆昂扬斗志,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