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心系学子,助力圆梦——我校召开2021年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0:4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淮安区资助贫困大学生会议精神,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准大学生的工作做细做实,让学生家庭感受到政府和学校的关爱,7月25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会议,2021届部分毕业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巨康就贫困大学生申报材料等项工作对学生和家长作了解读。他详细讲解了资助对象与资助标准、学生申报材料要求、上报纸质材料要求、学校上报材料时间等方面内容。他要求学生和家长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积极整理材料,及时报送给学校。他还解读了“淮安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2021版)”的内容,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申请助学贷款,尽快解决读大学费用问题。
 
 


 
  据悉,淮安区今年对贫困大学生资助标准为:本科4000元、专科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