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建设文明宿舍 共创美丽校园——我校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月活动

作者:彭静 发布时间:2020-10-26 10:5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建设,提升学生宿舍的卫生标准和文化品味,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形成全校上下携手共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9月16日起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展了“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学生宿舍。10月22日晚,在校食堂三楼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葛金雷副校长、宿舍科陈群杰科长、全体生活老师和全校宿舍室长参加大会。学工处李军副主任主持会议。

 

 
  宿舍科陈群杰科长对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进行总结。他说此次活动住校生参与的热情特别高,我们的学生宿舍内务更加整洁、宿舍内部环境更加优美。

 

 
  学工处李军副主任宣读了在本次创建评比活动中的获奖名单。经综合评定,授予60个宿舍为“文明宿舍”称号,105个宿舍分别获得“宿舍文化建设”一、二、三等奖。他希望通过本次创建评比活动,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淮中的每一个宿舍中。

 

 
  与会领导为本次评比创建活动中获奖的宿舍颁奖。
  高一Ⅱ部(1)班2202室室长曹越和高二Ⅱ部(5)班4407室室长金敏希作为获奖寝室代表发言。

 

 
  张校医对全校舍长进行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并发放防治知识宣传单。

 

 
  葛金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得表彰的寝室表示祝贺,对为创建工作付出劳动的生活老师表达谢意。他对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按时就寝,按时起身;遵纪守法,不使用手机;三,注意安全,做好防范工作。

 


 
  整洁美观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