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创建文明宿舍 建设美丽校园——我校召开“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建设评比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1:13 浏览次数:


       为了建设书香雅致的宿舍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9月16日晚,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建设评比动员大会,全校宿舍室长参加了动员大会。活动从9月16日至10月16日,为期1个月,评比内容有内务卫生、安全纪律、文化建设等。
 
 

 
  会上,宿舍科陈群杰科长小结了开学以来宿舍管理工作,布置了本学期“文明宿舍”评比工作。他希望室长们带领寝室同学按照创建“文明宿舍”要求,开动脑筋,追求创新,积极把寝室各项工作做好、做出成效;每一位室长要带领本寝室同学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争创“文明宿舍”。
 
 

 
 
  学工处李军副主任对本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明确要求。首先,宿舍科对创建活动的组织要严密有序,推进有力;所有生活老师要加强检查和督促,评比要公平、公正。其次,全体住校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舍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同学做好创建工作;各宿舍创建成果要巩固、强化,形成常态化的效果。最后,他强调要加强住校生早起身、晚就寝纪律管理及安全教育。
  在整个会议过程中,每个宿舍室长都认真听讲,他们纷纷表示为了宿舍荣誉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相信,此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能使我校学生的宿舍文化氛围和文明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