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新学年第一次大组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04 08:54:59 浏览次数:
       9月1日晚,淮安中学举行国家重点课题——锻造杰出青少年2019-2020学年第一次大组会,高一年级学生参加了大组会。 

 

 
 
   淮安中学高度重视新学年第一次大组会,学生工作处、高一年级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大组会上,老师们精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精神饱满。同学之间分享了日记,并交流了学习心得;竞选了组长、班长后,就学习目标、人生理想以及如何做淮中优秀学生热烈讨论。
   同学们表示,高一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制定短期目标和长远目标,听老师话,勤奋学习,以最好成绩回报学校、老师和父母。各班老师详细讲解了《自我管理手册》第一课主要内容。
 
 

 
   高一2部9班刘春明老师在大组会上说道:“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老师相信你们,通过三年的奋力拼搏,一定会创造人生奇迹!”
   这次大组会,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