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校园,因为我们而更加美好——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教师巡查组工作会议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2-20 10:39:30 浏览次数:


        为了优化新学期青年教师巡查工作,2月18日晚,学工处在翔宇楼六楼团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巡查组工作会议。葛金雷校长助理,学工处张寿余副主任、李军副主任、吕正余副主任,团委徐怀亮书记、刘春明副书记、雍静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寿余副主任主持。
  吕正余副主任首先为所有巡查老师点赞,肯定他们在上个学期中的优秀表现。优中选优,他宣读了上学期优秀巡查教师名单。

 
       葛金雷校长助理、李军副主任为获奖老师颁奖
 

  团委徐怀亮书记对本学期巡查工作进行培训,对工作时间、巡查纪律、管理方法等提出具体要求。他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重点强调了巡查工作对年轻老师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是一个值得珍惜的优质工作平台。
  最后,葛校长校长助理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严格巡查管理,抓好开头,对违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二、管理干部带头,树立榜样,跟踪管理对违纪学生的教育过程,把教育做到学生心里;三、务实勤勉工作,取得实效,用教师的敬业精神感染全校学生。

 


  我们的校园,将在巡查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