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珍爱美好青春 争做美丽女生——我校举办“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女生专题培训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11-25 08:58:57 浏览次数:

_DSC0015_副本_副本.jpg_DSC0015_副本_副本.jpg

 

    “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女生都能更多地注重提升自己的内在美,在最美丽的青春,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读书,结交有思想的朋友,修身养性,做一个内心充满阳光、内心平和的人。”这是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白玉老师对高一Ⅱ部女生作讲座时提出的殷切希望。
  11月22日、23日晚,我校举办“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女生专题培训会,高一年级女生参加了培训会。

 

_DSC0003_副本.jpg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华丽老师以“美好青春,美丽女生”为主题对高一Ⅰ部女生作了培训,她对女生们提出几点要求:拥有品位;养成爱看书的习惯;试着发现生活里的美;学会忍耐与宽容;跟有思想的优秀人交朋友;培养健康的心态,重视自己的身体。

 

IMG_0292_副本.jpg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白玉老师以“活成自己想活的样子”为主题对高一Ⅱ部女生作了培训。她就如何提升自己的内在美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试着发现生活里的美;远离泡沫偶像剧,多读好书;跟有思想的优秀人交朋友;学会忍耐与宽容;要独立,更要努力;拥有品位,提升气质。关于男女生交往话题,白玉老师强调,要明白当务之急是认真学习,考上理想大学,给自己的将来一个保证。如果有爱慕的异性,千万要把握好分寸。双方最好能在精神上互相鼓励,在学业上共同追求,珍惜高中学习生涯。

 

_DSC0020_副本.jpg

 


  我校重视关心女生的健康成长,每年都通过主题班会、专题培训会、心理健康教育课等形式,对女生进行教育,帮助她们树立远大的目标,以积极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使她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