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高一年级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一次大组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9-01 10:10:02 浏览次数:

_DSC0009_副本.jpg

 

_DSC0022_副本.jpg

 

_DSC0007_副本.jpg

 

_DSC0014_副本.jpg

 

  8月31日晚,我校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一次大组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组会。
  大组会上,老师们给同学们讲解了《自我管理手册》第一课主要内容,并就学习习惯、自我管理、努力目标、遵守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瞄准目标,奋勇争先,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就习惯养成、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优秀学生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响亮。
  此次大组会,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同学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