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3 12:17:20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积极的育人氛围,增强班主任的工作能力,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2月21日晚,淮安中学在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王玉洲校长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葛金雷主任布置了“八礼四仪”主题教育活动、“一文一会”活动方案等方面工作。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正飞布置了学生书画作品比赛、特困生学费减免申报、学生心理教育等项工作。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刘嵩布置了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卫生检查评比等项工作。
  成向前副校长就安全工作作了讲话。他主要讲解了学生的骑车安全、饮食安全、交友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安全工作。他说,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每一位老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最后,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说,本学期要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对学生进行行为习惯教育。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职业成就感、幸福感;要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教育。希望各位班主任在新学期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会议,历时一个多小时,内容丰富详实,既有常规的要求,又有科学的指导,对于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