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四次大组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9 16:39:17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四次大组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组会。
  大组会上,高一年级各班老师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之间分享了日记;同学们竞选了组长、班长。老师们讲解了《自我管理手册》第四课主要内容,并就学生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要有坚强的意志,尽快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更加优秀。许多同学还勇敢地说出自己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大家共同讨论了如何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难题。
  淮安中学非常重视锻造杰出青少年活动,定期举行大组会,每次大组会,学校都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此次大组会,提高了学生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行为习惯,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