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5 10:41:41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战斗力作用,提升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搞好班级管理,12月23日下午,淮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王玉洲校长出席会议。葛金雷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老师学习了《德育报》上的“班主任如何协调好与科任教师的关系?”的文章;葛金雷主任总结前一阶段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并对期末德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刘嵩副主任布置了余新牙奖学金、双十佳评比等项工作;张正飞副主任布置了学期评优、撰写评语等项工作。
  最后,王玉洲校长就如何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方面的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不能唯学习,唯分数;促进全员成长,不能唯优生,唯好生;促进学生自我成长,以学生为主体,不能包办代替;促进学生在竞争中成长,竞争可以挖掘潜力,全面成长。他要求各位级部主任、班主任,要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