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二次大组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3 21:21:57 浏览次数:
  日前,淮安中学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二次大组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组会。 
  大组会上,同学们就上个月的《自我管理日记》进行了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学们竞选了组长、班长,并制定了学习计划和目标;老师们讲解了《自我管理手册》第二课重要内容,并就学习习惯、自我管理、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瞄准目标、奋勇争先,为考取优异成绩而努力奋斗。
  随后,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到室外进行体验式活动——跳绳。参与跳绳的同学团结协作,一边的同学不停地为跳绳同学加油、鼓劲。现场笑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大组会,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