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3 09:20:4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6月21日晚,淮安中学召开了班主任培训会,高一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培训会。靖国喜副校长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就前一阶段德育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期末德育工作作了安排。他希望各级部、各位班主任在抓学生成绩的同时,要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
  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正飞布置了学期评优、撰写评语等项工作。他提出,评语要高规格、严要求,语句通顺,不能有错别字,要体现淮安中学老师水平,还要反映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
  靖国喜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希望班主任提前思考,统筹安排,完成各项评优和表格的上报工作,切实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出成效。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工作积极性,加强了班主任工作的规范性,对各班主任规范管理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