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9 16:34:30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淮安中学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学校在这里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王玉洲校长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主持会议。
  会上,葛金雷主任总结了前一阶段德育工作,并布置了期末德育工作。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刘嵩布置了余新牙奖学金、双十佳评比等工作。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正飞布置了学期评优、撰写评语等工作。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说,班主任工作量大、任务重,从大家工作情况来看,做得非常好,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都有很大的提高。他要求班主稳ψ龊闷谀┍缚脊ぷ鳎淖龊醚谘兰酃ぷ鳌KM嘀魅我≡鹁×Γ蒲床悦恳桓鲅涸穑底龊媒逃萄Чぷ鳎繁8飨罟ぷ髯龅酶茫〉糜乓斐杉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