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四次大组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30 15:01:18 浏览次数:

  “同学们,习惯决定命运,我们要从现在做起,培养自己的良好习惯,让自己更优秀。”这句话是笔者从淮安中学“锻造杰出青少年”第四次大组会上听到的。12月29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了国家重点课题——锻造杰出青少年第四次大组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组会。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组会,各班都做了精心准备,内容十分丰富。大组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多名同学的日记;竞选了组长、班长;老师们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行了深入讲解,还讲解了《自我管理手册》第四课主要内容。同学们积极性高,认真听讲,许多同学还讲解了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们很负责,仔细讲解,把大组会有关知识传授给学生。
  此次大组会,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