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淮安中学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0 13:21:4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11月19日下午,淮安中学在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培训会,全校班主任和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王玉洲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在培训会上,龚鹏程老师就参加2014年淮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经历、感受和经验作了发言。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作了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靖国喜副校长对教师教育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的讲话主要内容。接着,他对班主任工作作了要求:班主任要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尽责尽力,转变教育观念,讲究教育方法;要关心学生,理解学生,帮助学生;要多表扬学生,多激励学生,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班主任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工作积极性,加强了班主任工作规范性,对班主任依法从教、规范管理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