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宣传中心

关于建立并遴选校微信公众号编辑团队的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6 11:09:17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百年淮中勇立潮头、与时俱进的优秀文化传统,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支持淮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值此传统媒体日渐式微、新媒体方兴未艾之际,经集团及校领导决定,《新淮中报》即日起除重大活动出版特刊外,不再定期出版;同时,建立江苏省淮安中学微信公众号编辑团队。

  现拟在全校教职工中遴选公众号编辑团队成员,相关要求及程序如下:

  一.遴选对象:全校讨肮ぁ�

  二.遴选要求:

  1、热爱集团,热爱学校。

  2、头脑灵活、视野开阔,勤于动笔、富于创新,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新闻敏感。

  三.遴选程序:

  1412日前,应征者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提供本人简历和近期文字及图片作品各2-3篇(幅)。投递邮箱为news@hazx.cn

  2、初选通过后,报请校长室批准。

  四.其他事项

  1、本次遴选的团队成员均为兼职,学校将适当调整所任工作量,发给兼职岗位津贴。

  2、宣传中心负责对团队成员兼职工作进行考核,学期或学年末表彰成绩突出者,并根据工作情况对编辑团队进行适当调整。

  宣传中心

  2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