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校长办公室

反思教情,反思学情——我校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11-26 09:14:28 浏览次数:

_DSC0085_副本.jpg

 

  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期中总结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王玉洲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大会。洪波副校长主持大会。
  会上,教学科研处主任沈成银通报了期中考试工作的组织情况和高一、高二期中考试成绩。高一Ⅰ部主任王宝荣,高一Ⅱ部主任徐维民,校长助理、高二Ⅰ部主任王勤,高二Ⅱ部主任陈正林,分别总结了级部教育教学工作。

 

_DSC0100_副本.jpg

 


  最后,王玉洲校长围绕期中考试成绩,讲了如何看待期中考试成绩、如何提高教学成绩两方面的内容。他指出,我们要正确认识考试目的和意义,通过考试总结教学中好的做法和不足之处。期中考试后,我们要反思教情,反思学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改进教学方法,狠抓学生管理工作,争取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要聚焦课堂、决胜课堂、建设高品质课堂。要切实转变教学观念、抓实课堂上学生的学习行为、建好学习小组。他希望全体老师要正确看待学生的学习成绩,采取切实有效方法,努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本次总结大会,深入总结了成功经验,精准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科学描绘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足了干劲,为学校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