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校长办公室

省著名语文教育专家陈乃香老师来我校开设阅读专题讲座

作者:李斌 朱平 发布时间:2017-10-16 16:45:4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023164647_副本.jpg

 

       10月14日上午,全国优秀语文教师,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学科带头人、学科专家组成员与顾问,镇江市作文阅卷组组长,江苏新高考命题与研究中心专家陈乃香老师来我校开设一场别开生面的语文阅读专题讲座,高三年级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陈乃香老师以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围绕“语文阅读”主题作了深入讲解。他讲解了阅读的明确对象、理解思路、鉴赏技巧、探究主旨、赏析句段等方面内容。
  陈乃香老师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浅显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激发了学生对阅读的兴趣,给学生指明了阅读的方向,让学生明确了阅读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1710231647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