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校长办公室

我校对18名新加盟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8-08 10:14:37 浏览次数:

_DSC0014_副本.jpg

 

_DSC0001_副本.jpg

 

  为帮助新进教师熟悉校情,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实现角色转换,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8月7日,我校举办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会,18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会。王玉洲校长等校级领导出席培训会。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玉洲校长对新教师到学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取得的优异教育教学成绩。他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有稳定的专业思想;要扎扎实实做好研究工作;要有团队精神,讲究团队合作;要利用培训机会,很好熟悉掌握学校规章制度。他希望新教师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用心教学,深入研究、思考,努力学习,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做出成绩,为学校教育事业辉煌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教师们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虚心学习,从思想和行动上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我校历来重视新教师成长工作,每年都对新进教师进行培训,安排老教师帮助新教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邀请教育专家来校对新教师进行培训,为他们的成长搭建平台,促使他们尽快成长,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打下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