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红马甲”暖心助考,志愿服务情满校园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3-02-26 15:10:58 浏览次数:
     “合格考”来了,高二学子们“披坚执锐”,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在合格考期间,淮中校园西门和南门的志愿服务站特别引人注目。

 

 
  20名学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正在忙碌,有的在发放考场分布示意图,有的在接受考生的问询,有的带领考生迅速找到考场的准确位置,有的关注场地的卫生情况……
 



 
  江苏省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创造和谐、温馨、便捷的考试环境,营造全社会关爱考生、服务考生的良好社会氛围,淮中团委组织学生青年志愿者在合格考期间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的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红马甲”们微笑服务,温暖人心,真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