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校第31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科技制作、会徽设计作品欣赏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12-11 09:42:0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7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科学思维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我校举办了第31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科技制作、会徽设计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学生进行科技制作和运动会会徽设计。科技制作要求体现了“环保、节能”的理念,彰显了科技服务于人类的意识。会徽设计要求画面设计由图形、汉字、数字、字母等元素组成,配合有寓意的解说,图文并茂,体现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想象力。




 
  部分优秀作品欣赏


  自制大型吊机
  高二I部19班 李政宇


  自制火箭发射器
  高一II部22班 颜笑燕

 
  自制两栖登陆舰
  高一II部13班 胡静怡
  

  运动会会徽设计
  高二Ⅰ部18班 赵家瑞

 
  比赛以兴趣引领,让学生树立了热爱科学的理想,通过实践,锻炼了动手和探究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