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感受高考,青春接力——我校学生志愿者为高考考生加油助力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2:43 浏览次数:
        每一年的高考,高三学子无疑是最美的风景。他们奔赴高考考场,在“年轻的战场”上披荆斩棘,展现青春的靓丽风采。而我校团委组织的高一高二学生志愿者为考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力高考,则又是高考期间别样的风景。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愿你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愿你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6日下午,考生提前看考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做好服务考生咨询引导和道路保洁工作。

 

 
 
  
 
  高考首日,一大早,志愿者们有的穿着志愿者红马甲,有的穿着印有各大学标志的T恤衫,有的穿着卡通玩偶服饰,举着精心制作的高考加油牌,拉起满载祝福的横幅,为高考考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作为一名学生志愿者,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为高三考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最幸福不过的。看到学哥学姐们充满自信、阳光的笑容,自己也很受鼓舞。我们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锻炼,而且通过大家的行动,给高三的学哥学姐予以帮助和祝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以后,我们也会收到这样的关爱和祝福,真的感觉太有意义了。我们会接过学哥学姐奋力拼搏的接力棒,勤奋努力,在将来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志愿者如是说。
  学生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热情为考生送去温馨关爱,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他们为学哥学姐们加油,将青春接力,争做文明的守护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爱心服务的传播者,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