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建团百年映初心 青春礼赞新时代——校团委召开全校团支书工作会议

作者:夏可昕 发布时间:2022-02-25 09:16:50 浏览次数:
        2月22日晚,校团委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校团支书工作会议,各级部团总支书记、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华亮主持。 
 
 

 
  会上,陈华亮书记回顾了上学期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团委工作内容做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陈华亮书记号召全体团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弘扬“三牛”精神,砥砺奋进,无私奉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团委工作中。

 

 
  朱勇先副书记以“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两个历史事件为切入口,作了一场“学团史,做合格团员”的精彩报告。他指出青年人是民族的未来,祖国的希望,青年人当有目标,有理想,更应当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会议上还举行了优秀团支书颁奖仪式。团委陈华亮书记、朱勇先副书记、苏晶晶副书记为上学期优秀团支书颁奖。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团委的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全体团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中,进一步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认真学好文化知识,双管齐下,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