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举行科技文化艺术节歌舞器乐类节目比赛

作者:陈华亮 发布时间:2021-12-02 08:24:2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校第30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歌舞器乐类节目比赛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高一、高二和课程实验部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陈华亮书记主持,音乐组陶光菊、马朝霞两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在今年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的朱思运、张若溪、成天昊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中开始。跳跃的音符,表达了学子对音乐的热爱。
  选手们凭着扎实的歌唱、舞蹈、器乐演奏功底和优秀的表演能力,在舞台上大展才艺,展现自我。
 









 
  高一Ⅰ部(4)班王思绮同学钢琴独奏《大鱼》,优美动听,让人沉醉;高一Ⅰ部(14)班杨静玟等同学表演了舞蹈《good  time 》,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其间,为我们展现最靓丽的青春;高一I部(22)班朱旗嘉同学的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将学生们带入了音乐的海洋,令在场师生赞不绝口。
  《New  boy 》《吹梦回西洲》《仰望星空》《灯火里的中国》《青花瓷 》……节目纷呈,精彩不断。
 






 
  钢琴、小提琴、萨克斯声引人入胜,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报告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现场的气氛在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中被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的学校艺术氛围,同时也为爱好艺术的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追求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