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团旗飘飘——淮中青年致敬偶像钟南山

作者:朱勇先 发布时间:2020-04-24 10:40:05 浏览次数:
        青年学生心中的偶像是谁?最近一段时间,淮安中学团委指导各班级团支部展开了热议,并以团旗飘飘阵地展示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敬意。走过各班级窗前,无一例外,钟南山是同学们心中的第一偶像!八十多岁的年龄配上一身肌肉,医生的严谨气质加上流利的英文表达,同学们崇拜至极!
  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各班认真布置本班的“团旗飘飘”阵地。通过各年级团总支书记认真测评,现将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高三I部(18)班 
  团支书:史妍 

 
  高三2部(14)班
  团支书:李媛

 
  高三2部(20)班
  团支书:赵振环

 
  学生们精心布置的“青年偶像钟南山”专栏,有想法、有做法,展示了团员青年精神风貌,发挥了“团旗飘飘”阵地的思想教育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去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美观大气的“团旗飘飘”,活动计划详实,支部动态按时更新,“文明学生”月月评选。一切向偶像看齐,向先进人物学习,相信淮中学子定能坚持不懈地追随钟南山院士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