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做好每一件小事——我校志愿者热诚服务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20-01-13 08:46:17 浏览次数:
         “同学,你好!你的考场位于右前方2楼最东边。”“家长,您好!翔宇楼是从广场一直往北走就到。”

 

 
  1月10日下午,在淮安中学翔宇广场、西门路口和主要干道、连廊上,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穿梭忙碌,有的接受考生和家长的问询,有的带领考生和家长迅速找到考场的准确位置,有的在发放考场分布图……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淮安中学共设考场64个,外校考生比较多。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服务考生工作,淮安中学高一年级9名同学放弃休息时间,自愿报名参加了2020年小高考志愿服务工作。

 

 
  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志愿者们从1月10日下午一直工作到1月12日上午,他们微笑服务,真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工作之余,志愿者不忘背一会书,迎接自己的期末考试。
  学生考务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淮安中学一张靓丽的青春名片。为考生加油,为火红的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