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唱响英文歌 掀起英语热——我校第28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高一大合唱比赛暨英语文化月开幕式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11-18 07:29:22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校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和表达对音乐的热爱,11月17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第28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高一大合唱比赛暨英语文化月开幕式在丽泽堂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艺术组组长陶光菊老师、音乐组郭琴老师和毕竞然老师,高一2部英语备课组组长段梅老师和高一1部英语备课组张欢老师。教务处王新南主任、国际部苏学跃主任出席了活动。

 

 
  婉转悠扬的民歌“500 miles”旋律优美,自然清新,打动人心;手牵手,心连心,一首“Hand in hand”彰显了团队的力量;“Trouble is a friend”唱出了同学们笑对困难的勇气,就如一阵清爽的春风,拂去心中的阴霾;“Wavin Flag”演绎了运动的激情和动感······
  
 

 


 
  评委们从歌唱效果、指挥水平、精神风貌等方面综合考核,评出晋级高一大合唱决赛的六个班级组合:1部5班和7班、1部14班和19班、1部16和17班、2部3班和9班、2部7班和8班、2部17班和18班,他们将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闭幕式上展示更优秀的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而且让学生成为校园英文音乐的主人。
  原来学英语如此“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