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求学路上展青春作为——我校召开全校团支书会议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9-06 09:04:13 浏览次数:


       9月4日晚,我校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校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徐怀亮主讲,团委副书记刘春明主持。团委副书记雍静、高一年级1部团总支书记郭庆刚以及全校128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怀亮书记带领全体团支书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内容。徐书记要求全校各班级团支书认真学习传达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在高中阶段的求学之路上展现淮中学子的青春作为。
  随后,徐书记回顾了上学期我校团委开展的各项特色工作,明确了本学期团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指出团支部书记要在各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并对部分团支部书记工作的认真态度予以表扬。徐书记对本学期校团委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包括团籍注册、新团员发展、社团报名、主题团日活动、团旗飘飘阵地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专线车安全隐患排查的开展等。
  最后,团委副书记刘春明对全体团支书进行智慧团建、团旗飘飘阵地布置等进行培训和指导。

 

 
  本次会议让各班级团支书学习到了更多的团的知识,进一步明确了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淮安中学共青团工作实现新进步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