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新高一报到,红马甲快乐迎新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8-08 14:54:13 浏览次数:
       8月7日清晨6点多,宁静了一个多月的淮中校园出现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他们就是承载着期盼、怀揣着梦想的高一新生。

 

 
  为让高一新生迅速有序地完成报到,校团委组织了迎新生志愿服务队。顶着酷暑,冒着高温,志愿者的脸上是笑容,再苦再累都没有停下为新生服务的脚步,他们争先恐后,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
 
 

 
  这支队伍以2019届高三毕业生为主,准大学生们和高二年级的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队一起身穿红色马甲,在翔宇广场新生接待处、高一各教室和学生宿舍之间来回忙碌着,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或是带领新生们寻找各自班级,或是帮着搬运行李入住宿舍,亦或是耐心解答新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快熟悉学校环境……

 

 
  热情的志愿者们、快乐的新同学们及反复叮咛的家长们,迎新的种种,对于新生来说是兴奋与期待,而对于志愿者更多的是锻炼与成长。
  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时候,自己也收获了快乐,淮中“红马甲”的文明火炬将永远延续下去。毕业生志愿者心系母校、关心学子的浓浓情谊更是为文明城市增亮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