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一路有你——我校团委学期青春再回首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1-15 09:50:42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进入尾声,回望一学期的青春故事,淮安中学团委学期大事件来啦!

 

  8月11日清晨,高一新生报到,"红马甲"快乐迎新,助力高一新生开启崭新生活。



9月7日,团市委李义翠书记一行来我校指导调研共青团工作。



 9月29日,国庆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办。


  10月13日,运动会开幕式教工代表队的引导员“小黄人”震撼亮相,他到底是谁呢?原来他是一名学生会干部、运动会志愿者、一位优秀的班长,还是一名实心球运动员。

 
11月17日,十佳歌手决赛暨“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啦!

 
 11月21日,绿心社“小黄人”引发全校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热潮,轰动一时呢。






12月2日,艺术节书画作品、科技作品和摄影作品陆续闪亮登场。



12月8日,历时一个月的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一曲淮中版《成都》唱出无尽的爱校情怀。





  1月5日,优秀团员学党史读党章,青春再出发。紧接着1月6日-8日,校团委徐怀亮书记赶赴南京参加江苏省共青团工作评优答辩会。
 


  1月10日,淮安中学火花社获评淮安市“十佳活力团支部”。
 

  我们淮安中学共青团将用新思路、新气象和新进步迎接新学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