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志愿者携手城郊社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8-12-10 15:28:29 浏览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非常闪亮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每一位淮安人的最大心愿。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全市每一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12月9日下午,淮安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十余人赴河下街道城郊社区开展以“共建美丽社区  争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刘春明老师和徐天赐老师领队,高一2部(22)班班主任卢兆江老师协助。
  活动以美化社区环境为主要内容,在老师统一组织下,淮中学子身穿红马甲,分小组前往城郊社区主要街道,用随身携带的夹子、 垃圾袋、铲子等工具,捡拾小区的果皮、纸屑等垃圾,对社区道路旁多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更加整洁,赢得社区居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