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5名师生代表参加区第十六次团代会 龚鹏程老师当选区团委委员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11-01 09:25:4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101092622_副本.jpg

 

     10月30日,共青团淮安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淮安宾馆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我校5名师生代表——徐天赐、吴志敏、梁艳霞、唐莹、朱斐雯参加了此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71101092757_副本.jpg

 


  会上,中共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对全区共青团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共青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作了近几年来的全区共青团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讨论了周志勇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等。我校龚鹏程老师当选为团区委委员,朱斐雯同学当选为候补委员。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在团结、民主、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711010928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101092957_副本.jpg

 


  近几年,我校团委曾先后被表彰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江苏省十佳中学共青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等。此次大会,区委书记徐子佳的讲话和共青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的工作报告,为我校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今后,我校将紧跟团中央、省市区团委的步伐,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扎实苦干,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