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选举产生出席区团代会代表 区团委书记周志勇高票当选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9-30 15:31:05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我校团委举行了区共青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淮安中学出席区共青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在我校参选的代表候选人、共青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高票当选。

 

_DSC0010_副本.jpg

 

新图像_副本.jpg

 


  会上,首先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唱国歌。徐怀亮老师作了《区团代会淮安中学共青团代表初步人选名单资格审查报名》。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

 

新图像_副本.jpg

 


  刘春明老师宣读了代表候选人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_DSC0033_副本.jpg

 

新图像_副本.jpg

 


  大会进行了正式投票选举,总监票人雍静老师当场宣布了记票结果和选举结果。
  经选举,周志勇、龚鹏程、徐天赐、梁艳霞、唐莹、朱斐雯等当选为江苏省淮安中学出席共青团淮安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