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淮安中学团委龚鹏程老师赴泰州考察学习团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5 17:28:24 浏览次数: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全省中学中职学校“六个一”团建项目互检互查工作方案的安排,6月20、21日,由淮安团市委学少部温小贝带队的一行3人互检互学工作小组,来到泰州检查学习 “六个一”团建项目的开展情况。淮安中学团委龚鹏程老师赴泰州现场考察学习。泰州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夏明、市教育局团工委副书记汪淼等全程陪同调研。
  互检组一行人先后前往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姜堰中学等七家学校,重点对各校的“一课、一月、一员、一室、一角、一档案” 为主体的“六个一”团建项目进行了逐项调研。   
  此次检查验收采用了“一看”、“二听”、“三查”、“四问”、“五评”、“六学”的形式。即深入班级及一室,现场查看了“一角”和“一室”的布置情况;听取了各校团委关于“六个一”团建项目工作的具体介绍;认真检查了各校“六个一”团建的相关台账;现场提问了学校老师及学生关于团建的相关问题并提出建议;根据省团建项目推进评价标准对各=辛巳险嫫琅校欢孕值苎T谕沤ㄏ钅恐械某ご醒昂徒杓�
  本次互检互查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看成果、学方法,看特色、学创新,看问题、找不足。达成了全省“六个一”团建工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