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淮安中学团委荣获2015年度淮安区共青团工作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5 08:58:2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淮安中学团委刘春明老师参加了共青团淮安区委召开的第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共青团淮安区全区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代表参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纪明珠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团区委副书记邢娜娜同志传达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团市委全委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改革创新担使命 服务青年燃青春 高起点上谋求淮安区共青团工作新突破》的工作报告,为全区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团区委吴磊书记宣读表彰了2015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目标考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淮安中学荣获2015年度淮安区共青团工作一等奖,于敏老师荣获2015年度淮安区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刘春明老师作为先进团组织代表作了题为《让团委工作被需要》的交流发言,刘老师具体阐述了淮中团委是怎样被学校、年级、学生以及老师四个方面所需要的,重点指出了淮中团委在被需要中获得生机和活力,在被需要中创出品牌和特色是成功之本。刘老师的发言视角新颖,内容贴合基层实际,也从共青团工作这一侧面突出展示了淮安中学取得的教育教学辉煌业绩,赢得了与会领导和青年团干的一致好评。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纪明珠作重要讲话, 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永不懈怠、矢志奋斗。纪部长在讲话中倡议全体团干部学习淮安中学团委“满足青年需求,当好青年知己”的工作理念,用真行动把广大青年紧紧地凝聚在团组织周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近些年淮安中学团委曾先后被表彰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江苏省十佳中学共青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今后,淮安中学团委将继续踏实工作,努力为团员成长、学校发展和地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