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淮中团委徐天赐老师参加全区团干祭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1 17:30:16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为推动全区团干了解伟人和先烈的事迹,缅怀先人、纪念历史,团区委组织全区各乡镇、学校、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及祭扫烈士墓活动。团区委副书记邢娜娜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30,团干们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他们瞻仰周恩来汉白玉塑像,参观纪念馆学习周总理精神,面向总理铜像重温入党誓词。上午9:50,一行人来到淮安烈士陵园,举行了扫墓仪式。仪式有三个部分,一是瞻仰烈士碑文,二是集体默哀,三是敬献花圈。最后,邢娜娜书记对祭扫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全区团干能带动身边青年继承先烈遗志,为家乡发展、祖国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淮中团委徐天赐老师作为淮中全体团员代表,向先贤、先烈送去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