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淮中团委组织校社团指导老师赴常州市武进区参观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9 10:5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淮安区团区委组织中学团委系统书记、社团老师一行40余人赴常州武进区考察交流。成员们先后参观了武进城市规划馆、青武家园青少年服务中心、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武进开放大学等地,并参加了在湖塘初级中学开展的区级团队观摩活动。淮中团委文学社团《淮风》杂志指导老师王冬梅,“淮中之声”广播站指导老师朱平参加这次活动。
  上午,成员一行首先来到武进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气前沿的城市规划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随后一行人来到青武家园青少年服务中心参观交流,青武家园专职社工介绍了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和线上线下平台等功能,并带领参观了服务中心前台、武进区青年汇、共青团剧场等阵地。
  当天下午,一行人来到省前中参观了学生社团阵地和生物博物馆,省前中科学实验社青年学子现场演示了部分科学实验,他们的精彩表演和出色的科学素养也让参观者赞不绝口。
  随后一行人来到湖塘初级中学参加了武进区“生命如花,青春如歌”团队主题观摩活动,并前往武进开放大学与武进部分中学中职团干部展开交流。淮中朱平老师就该校的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及富有特色的校园四节活动进行了交流汇报,双方在活跃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