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巾帼绽芳华 花香暖人心——我校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6:45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校史馆二楼阅览室举办插花艺术活动。女教职工们积极参加,共享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插花前,花艺师为教职工讲授了插花艺术的起源、特点和作用,插花工艺等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对插花艺术有了初步的认识。

 

 
 

 
 

 
 

 
  看到花艺师的精美作品后,老师们十分有兴趣,迫不及待地动手试一试。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大家用心构思花艺造型,细心挑选花枝,根据不同的材料和颜色进行剪裁,把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搭配,变成让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大家看着自己制作的作品,脸上绽放出如花般的幸福笑容。
  遇见花香,遇见佳节!愿老师们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龄定义人生,乘风破浪,做自己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