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10-16 10:40:33 浏览次数:
         生命因鲜血而不息,爱心因传递而耀眼。10月14日,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爱心。61位教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8500毫升。
  上午7点40分,淮安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我校,教职工们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有序排队等候检查身体。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教职工认真填写信息表,进行抽血化验和身体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教职工到献血车上,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献出热血。在他们当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献血现场洋溢着奉献爱心的高兴与自豪。刘前老师第一个献血,她已坚持献血多年,奉献爱心,精神可嘉。

 















  
 
  医务人员在做好血液采集工作同时,还十分关心教职工身体状况,给献血的教职工送上热水,讲解献血需要注意的事项。
  工会主席胡鹤毅、副主席梁艳到献血现场,协助医务人员,为教职工献血服务,确保了献血有序进行。
  教职工们表示:无偿献血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十分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情,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