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乐享健康,秋水垂钓——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作者:郁晗 发布时间:2021-09-27 07:11:3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了解与友谊,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于9月26日上午在省“特色田园乡村”石塘镇张兴村举办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关注,近40人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中有技术老练的钓鱼爱好者,也有热爱集体生活的钓鱼门外汉。比赛分预赛和决赛,设置了特别奖和一、二、三等奖。
  天公作美,白云朵朵,金风送爽。经过抽签,选手们来到各自钓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撑杆、挂铒、抛钩、静待,忙得不亦乐乎,全神贯注地盯紧鱼漂,不放过任何上钩讯号。
 



 
  才过一会,在岸边垂钓的支中华老师率先收获第一条鱼。很快,又传来在桥头垂钓的陈雷老师钓上一条大草鱼的消息。伴随着一阵一阵欢呼,一条条鱼从湖里钓起。
 
 
  陈雷老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到了9:30,预赛结束。紧张激烈的决赛开始了,各位老师倒像是稳操胜券的模样,个个都风轻云淡。随着一声声“钓到了,钓到了”,沈成银副校长,费伟伟、马跃、潘建华老师等先后钓到了大鱼。

 
  沈成银副校长


  支中华老师

 
  最终经过现场确认,数学组陈雷老师以单尾2斤斩获单尾最重奖;校办费伟伟老师则以数量最多获得第一名。
 






 
  比赛结束,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成向前、马骏、徐维民、胡鹤毅等校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及奖品。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校工会苏学跃、陈海峰两位副主席和张巨康委员认真组织,悉心服务,为参赛教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制定比赛规则,安排比赛地点,记录比赛成绩,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真正起到了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积极作用。参与的教职工都大呼过瘾,期待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