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工会征文结硕果,陶冶情操展风貌——我校多名教师在区总工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1-03-21 10:55:03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江苏省淮安中学工会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参加淮安区总工会举办的“我是小康亲历者”征文活动,3月19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戚小辉带领我校获奖老师参加区总工会 “我是小康亲历者”征文颁奖仪式。




 
  “我是小康亲历者”征文活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工会推荐的多篇征文获奖,张哲睿老师获一等奖,靖国亮老师获二等奖,蒋斌老师获三等奖,李左老师、赵军华老师获优秀奖。

 


 
  工会组织的团建活动丰富了广大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发挥了正能量作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陶冶了情操,展现了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