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赛场激情献祖国 两校交流情谊深——集团举办篮球联谊赛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9-25 11:00:08 浏览次数:
        为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进集团两校教师之间的友谊,9月24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两校教工篮球友谊赛在文通中学篮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两校工会牵头,两校团委承办。淮安中学校长和文通中学校长于敏,淮安中学副校长王勤、工会主席马骏、副校长葛金雷、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和文通中学常务副校长龚鹏程、副校长王润洲、副校长程伏军、工会主席韩书洋、工会副主席余爱国等参加了活动。

 

 
  赛前,于敏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集团以举办篮球友谊赛的方式,来庆祝新中国70华诞。并祝愿集团的明天更美好,希望两校的篮球爱好者玩得开心。
 
 
  赛前热身,摩拳擦掌!



于校长挑球,开赛啦!



进攻!!!



防守!!!



裁判工作很认真!



加油!加油!



上篮姿势,帅气!



进了!球进了!



我要飞得更高!

 
  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比分44:44。
  本次联谊赛大大地增强了集团两校教师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强身健体,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育人初心,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