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我校召开老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8-26 08:04:01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老教师代表座谈会,部分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王玉洲校长、成向前副校长、周淑琴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座谈会。工会主席马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教师生涯、教育教学体会、做人民教师的幸福感和对学校发展的想法。

 









 

  孙军老师说:“感谢领导、感谢学校对我的照顾。我一直在淮中教书,回想过去的教书生涯,那时工作积极性非常高。我觉得淮中的师徒结对活动真好,给年青人很大的帮助,让年青人少走弯路。”刘前老师说:“我工作第一站到淮中,一直到今天。我把美好的青春和热血奉献在这片热土上。淮中的青蓝工程非常好,老教师对青年教师帮助,提高了他们教学技能。”赵军华老师说:“老教师要帮助青年教师提高师德水平,提高教学技能,提高科研能力,让青年教师尽快成为优秀教师。”刘燕飞老师说:“老教师要关心爱护青年教师,青年教师要尊重老教师,一起努力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一所学校要搞好,我觉得要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团结的领导班子,非常优秀的教师队伍。”郑岩老师说:“老师要把教学做好,传授给学生知识。班主任要把班级学生管理好,在年级争先进。”杨春英老师说:“老教师要用爱岗敬业精神,激励青年老师。青年老师工作有激情,我们老教师也要向青年教师学习。”韩卫荣老师说:“学校的帮学结对,一个老教师可以带多个青年教师,把好的经验传授给更多的青年教师。”李长云老师说:“非常感谢学校,我会带头做好班级工作,为青年教师做榜样。我将始终坚持学习,每天给学生传授新知识。”许德生老师说:“感谢校领导对我的关心照顾。淮安中学在王校长带领下,发展非常好,真的不容易。老同志要向青年同志学习,站好最后一班岗。”王秀云老师说:“老同志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团结青年老师,向青年老师传递正能量,有利于学校发展。”

 


  最后,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说,淮安中学健康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都是大家干出来的。我们很多老教师一直在淮安中学工作,把最美好的青春奉献了学校。老教师是学校最大的财富,大家为学校做出很大贡献。老教师要把淮安中学老师品德高尚传承好,要把尊师爱生传承好,要把老师爱岗敬业传承好,要把教育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王玉洲校长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