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4-14 09:00:08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我校运动场上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拔河在这里举行。
  我校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活动为期3天。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跳绳、飞镖、袋鼠跳、呼啦圈、抱球跑、篮球定点投篮、摸石过河、汽车倒库、侧方位停车,双人背对背夹球跑、四人五足跑、同舟共济、拾贝、拔河等多个比赛项目。

 























  运动场上,老师们精神抖擞,脸溢自信笑容,全力以赴参与比赛项目。瞧,双人背对背夹球跑项目,他们相互协作,护球有高招;跳绳项目,跳绳者身轻似燕,节奏掌握的好;同舟共济项目,四人配合默契,步履矫健;汽车倒库项目,驾驶员技术好,轻松倒入库中;飞镖项目,投镖人投得准,得高分的不少……场上老师们认真对待每个项目,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技能,很好地完成了比赛。

 
 
 


  趣味运动会最精彩的、参加人数最多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老师们咬紧了牙,涨红了脸,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使出浑身解数力争高下。拉拉队员们也卯足了劲儿,呐喊助威,投入程度更胜于拔河选手。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展现了教职工的个人风采,又达到了增进交流、锻炼身体的目的,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