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3-31 10:10:10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爱心也在悄然滋生。3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上午8点,淮安市中心血站的义务献血车开进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按照医生的要求,教职工认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医生为教职工进行了抽血检测和身体检查。

 
 
 


  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教职工陆续登上献血车开始献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教职工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而自豪。当天上午,我校有50多名教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5000毫升。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我校教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的真情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真善美。